最新消息

2016扶輪優質企業博覽會

一、 本地區與34803520地區職業服務委員會共同舉辦扶輪企業公益博覽會,將結合眾多扶輪社友相關企業與工商業界先進共同展出。主要參觀對象為扶輪社友與工商業界人土並開放民眾參觀,為參展廠商推廣品牌形象,並提供大眾選購優良產品。

二、 適合參展類型為:健康休閒、文創精品、旅遊美食、伴手禮…等民生消費類項目(詳細內容請參考參展簡章)。扶輪社友多為在社會各行各業中努力認真的頂尖中堅份子,並投入扶輪貢獻自己職業專長參與許多社會公益服務項目,行善的付出成就出更大的回報,許多社友企業往往成為其行業翹楚。

三、 藉由本次博覽會扶輪社友企業參展擴大層面與各界交流,並與國發基金委員會的天使計劃舉辦青年創業講壇,期待能協助台灣青年創業者成為明日之星,更邀請多年來扶輪社友參與支持的公益團體參展,展現台灣這麼多正面向善的力量,邀請大家支持參與在我們生活的台灣共創美好。

四、 活動時間及地點如下:

時間:23日至26日早上10時至下午6

地點:花博爭艷館

五、 參展方式及需知等資料如附件,請有興趣之社友務必詳讀並於115日前完成報名。

六、 對此活動如有任何問題,請逕洽活動報名單位。


附件下載 附件下載 (若無法開啟 pdf 檔案,請安裝 Adobe Reader)
  1. 附件二 國際扶輪企業晝FAX版0105.pdf
  2. 附件一 2016國際扶輪優質企業博覽會-0105.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