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檢送2023-2024年度3490地區生命橋樑「互為貴人創造希望」相關服務計畫表揚申請表乙份(如附件),請 查照。

一、貴社如有符合歷年來幫助學校學生任何獎助事蹟並持續進行中,翻轉或啟發在學學生的任何地方服務性計畫或關於在學學生施予不計形式的助學辦法且持續 3 年以上者即是搭起這座通往未來生命中「互為貴人創造希望」的橋樑符合本計畫申請之資格。

二、本計畫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2024 年 02 月 15 日截止將評選出前15 名頒發「互為貴人創造希望」獎座將得獎事蹟投稿總監月刊並於地區年會表揚讓更多國際扶輪人看見貴社長期鼓勵、獎助學生的成果與實績為全球扶輪社典範。

三、評分標準為持續年份30%、計畫內容方式40%、申請資料完整性30%。

四、聯絡窗口:生命橋樑委員會主委 徐明偉


附件下載 附件下載 (若無法開啟 pdf 檔案,請安裝 Adobe Reader)
  1. 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