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佈欄

三東湧蓮扶輪青年服務團創團授證

三東湧蓮扶輪青年服務團創團授證

3490地區以經7年沒有成立扶青團了,在三重東區社及蘆洲湧蓮社的全體社友支持下成立,以下為三重東區社及蘆洲湧蓮社社長的勉勵

三東湧蓮扶青團三重東區扶輪社社長 & 保姆 Brian陳炳仁:
有人說扶青團創團容易維持困難,在此我鼓勵大家有夢最美還是要積極創立扶青團。因為扶輪社要更上層樓要更健全發展,自己培養人才是一條值得經營的路,況且引進年輕人的元素進入老社將會脫胎換骨。三東湧蓮扶青團經緣起計畫8個月4次籌備會,終於在2015-3-28在總監Ortho監誓下領到RI證書創團成功,目前有22人,創團團長Jeff曾經帶領史瓦濟蘭志工隊3周,是一個優秀青年。有人說扶青團是社的負擔沒有建樹,近距離觀察三東湧蓮團員在短短一個月沒有經驗下演出即為轟動的創團秀,還有精彩的創團紀念特刊團歌團旗與會後認真召開團會令在場貴賓刮目相看。我用法國凡爾賽扶青團的無公害蔬菜花園(Potalib)計畫讓富人買窮人免費吃讓團員從16變成60人後來成立新公司的成功與聖地牙哥扶青團莫妮卡碩士生利用扶輪全球獎助金回故鄉肯亞北方創立肯亞兒童和平倡議營(CPI)讓自不同部落孩子放學後一起參加並建立友誼最後讓雙方父母也冰釋後來結束戰爭成功故事。希望三東湧蓮扶青團秉持光耀扶輪加強訓練聯誼創新服務感恩回饋社會,未來加入扶輪社。

三東湧蓮扶青團 湧蓮扶輪社社長 & 保姆 Grace Ko 柯麗敏:
「給年青人一個成長的機會」這是我剛開始成立扶青團的初念。
幾個月前,當三重東區扶輪社社長 Brain 提出與我們蘆洲湧蓮社共同成立扶青團時,我立馬與社上理事會評估三東湧蓮扶青團成立的可能性;很高興各位社友對扶青團的支持,也感恩 PP May 願意擔任三東湧蓮扶青團的輔導主委。
年青人是社會改革的力量,扶青團是扶輪社服務的新血;我期望三東湧蓮扶青團團友們,進來學習,出去服務,光耀扶輪!

Post by  3490EClub PP Jus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