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5 泰迪熊愛心路跑 用愛跑出上學路」★★敬邀扶輪社友一同參與

2015 泰迪熊愛心路跑 用愛跑出上學路」的指導單位為國際扶輪 3490 地區,大家長邱添木總監表示,為發揮扶輪服務人群精神、鼓勵民眾關懷弱勢,希望能透過扶輪的力量,達到一呼百應的積極作用。民眾不僅能藉由路跑鍛練強健體魄,更能將自己的愛心推己及人

活動記者會已於20151015(星期四)召開,因當日總監及一群充滿愛心的扶輪社員到緬甸做愛心服務,所以委由熱心的國際扶輪3490地區三峽北大菁英社D.V.S. Amy張佳美代為出席。記者會上大家熱情滿分,相信此次「2015泰迪熊愛心路跑 用愛跑出上學路」活動將能夠辦得有聲有色、精彩豐富,也希望能號召大家一起用愛連結世界展望會,與國際扶輪3490地區一起用愛跑出上學路。

主辦單位樂瑄文創事業表示,「2015泰迪熊愛心路跑 跑出上學路」有別於一般路跑,它結合了愛心助學與泰迪熊溫暖意象,將童話主題穿插於路程中,只要參與者在活動期間完成歐樂橘的指定任務,並拍照上傳臉書,樂瑄文創將會捐贈100元給台灣世界展望會,專款將於愛心助學,祈願透過此次的路跑活動,喚醒大眾對弱勢孩子的關懷,並將愛與溫暖傳遞到弱勢孩子的手中。

泰迪熊公益路跑即將開放報名囉!

活動時間:2015年12月19日(星期六)上午9:00整分組起跑。

報名日期:1041016 1041106日截止(額滿為止)
立即報名:https://goo.gl/6NUx7I


附件下載 附件下載 (若無法開啟 pdf 檔案,請安裝 Adobe Reader)
  1. 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