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 社長簡介

麥金納利R. Gordon R. McInally
蘇格蘭South Queensferry扶輪社


葛登‧麥金納利Gordon R. McInally擔任國際扶輪2023-24年度的社長。


葛登‧麥金納利Gordon R. McInally社長大學就讀愛丁堡的皇家高中和鄧迪Dundee,取得牙科手術的研究所學位,在愛丁堡經營自己的牙科診所至2016年,曾任英國兒童牙科學會蘇格蘭東部分會的會長,曾擔任過各種學術職位、長老會長老昆斯費里教區會眾委員會主委和蘇格蘭教會大會專員。


麥金納利社長於1984年26歲時加入扶輪社,隸屬南昆斯費里扶輪社的社員,曾擔任英愛國際扶輪RIBI的社長及副社長。曾擔任國際扶輪的理事和多個委員會的委員,包含2022年休士頓國際年會委員會的顧問和運營檢討委員會主委。


麥金納利社長表示期待與社友們一起合作,創立新的扶輪社和扶輪團體:
「我的願景是,無論在什麼地方,扶輪的風格應該適合所有渴望成為我們一分子並幫助我們在世界上做好事的人,」。


麥金納利社長
是英國非營利組織兒童希望之家(Hope and Homes for Children)的贊助人,領導該組織與英愛國際扶輪之間的合作夥伴關係,以支援在盧安達種族滅絕中成為孤兒的兒童;麥金納利社長英國格蘭瑟姆‧凱斯特文Grantham Kesteven扶輪社發起的「貿易援助」Trade-Aid的贊助人,「貿易援助」為發展中國家的個人、家庭和企業持續提供人道援助麥金納利社長擔任英國躁鬱症組織Bipolar UK的大使,這是一個全國性的心理健康組織。閒暇時,麥金納利社長喜歡橄欖球、美食和美酒,以及手杖裝飾,後者是製作手杖的傳統蘇格蘭手工藝。


麥金納利社長將扶輪基金會描述為「提供能量以進行扶輪服務的燃料」。他和他的配偶希瑟(Heather,也是扶輪社員)都是保羅‧哈里斯之友、巨額捐獻人、和扶輪基金會的永久基金捐獻人。他們也是遺贈會的會員。


麥金納利社長希望能在社長任期致力於讓世界成為一個更美好的地方,能讓他的孫女艾葳Ivy和佛羅倫斯Florence在這樣的環境下生活和成長。


資料來源:社團法人台灣扶輪出版暨網路資訊協會

資料連結:https://taiwan-rotary.org/rotary/leader.php?id=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