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全球獎助金計劃活動[模擬救護訓練教室及備]設備捐贈儀式-社長致詞 (2020.06.17)
這是美好感恩的時日!宜蘭縣消防局 是為 縣內職掌急救任務的主要機關,局內有專業EMT的配置,搭配指導醫師 是為縣民急救最重要的力量!

國際扶輪全球服務地區獎助金計劃,是須符合延續性及專人執行與輔導的計劃!

……宜蘭縣消防局"救護模擬訓練教室及設備",處在合宜的基地 教導急救訓練 累進專業知識,讓經驗豐富的EMT成員 各司其責,能於關鍵時刻搶救更多寳貴的生命!

~頭城扶輪社Lily 感謝 宜蘭南區扶輪社 Joe社長同學,邀集參與 捐贈計劃 共襄盛舉!~近年來許多觸目驚心的意外事件發生,警惕了眾人的心,令人驚覺到防範補強 需精進事項的重點!……期昐透過救護技術員的級數分類及複訓時數的專業培訓,提昇EMT的臨場反應,確保救援速度及能力!

Lily感動並再次感謝 宜蘭南區社Joe社長 率 眾扶輪夥伴們共同協力 愛心奉獻 完成全球捐贈服務計劃!

~Lily祝福 扶輪地區Audio總監團隊 眾扶輪夥伴們 親歷見證 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生活中 有平安 有喜樂、凡事盡都順利!

並祈願 神的恩典、賜福滿滿 與今日每一位貴賓好友們同在!今日感謝眾人的出席與關懷,幫助國際扶輪全球獎助金捐贈活動 圓滿順利!…頭城扶輪社 感恩參與捐贈計劃 並與有榮焉,謝謝大家!

填寫
活動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