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頭城扶輪社授證40週年社長致詞 (2020.06.22)
頭城扶輪社40週年 授證慶典 交接活動……P Lily張莉致詞……

頭城扶輪社 邁進40週年,這是歡欣鼓舞的日子!Lily在此 紀念感恩 頭城扶輪社 創社期 先輩們的熱忱奉獻及努力!感謝 至今仍然 延續守護 頭城扶輪社的先進 前社長們與社友夥伴們,眾人 珍惜扶輪情誼,以良善 成就出美好結果的本質,令人得到 益處、喜樂、美麗與價值!

……今晚感謝 大家長DG Audio總監伉儷及地區團隊領導們關懷指導、PDG前總監們 見證鼓勵 頭城社40週年慶典 給予祝福!頭城扶輪社  情義相挺的眾兄弟社(玉里、土城、中壢中區)夥伴團隊們共同蒞臨慶賀,扶輪友好各社 社長領導人與眾秘書及寶尊眷 貴賓們共同光臨鼓勵慶賀!今晚 頭城扶輪社40週年慶典 真是眾星雲集 為授證慶典盛事與交接活動帶來好彩頭!相信 這是扶輪團體 延續理念 持守良善及美好的日子!頭城扶輪社 知曉 六月份扶輪地區眾領導人活動頻繁、身不由已!甚願Audio總監團隊們 平安順利!

~國際扶輪 年度主題"扶輪連結世界" Lily學習跟隨 DG Audio總監的信念,結盟地區社長同學們,遵守扶輪宣誓誠信、不偏離扶輪宗旨、遵循扶輪道德倫理,信實完成 國際扶輪 年度的各項地區服務計劃!

……Lily感恩 年度服務計劃 盡都順利,對 頭城扶輪社 皆能有正向榮譽的提升!……相信對自許為''扶輪人"的社友夥伴們,能秉持 扶輪"三出精神" 在今年度裡 都能有豐富美好的收獲……!

~Lily感恩 依扶輪年度排序 擔任頭城社 社長職務,結識眾扶輪成功領導人,相信 成功者的卓越品格與處世的信念不同一般!值得 眾扶輪夥伴們 觀察與跟隨!……感恩扶輪時日裡 給予Lily我 激勵與成長,今後 對人事物 方能有更深層的見識與理解!

……LiIy感謝 頭城扶輪社 年度職務夥伴們的愛心奉獻,協力社務推展!期盼 頭城扶輪社 於新年度更加精彩連連,更多的社會菁英 加入參與扶輪團體、結識良師益友、讓生命成長學習,延續 強棒領導及優質傳承!願 新年度 職務團隊成員們 堅守崗位 善盡職責協助領導人,幫助頭城扶輪社 社務亨通順利、更上層樓!

……國際扶輪19~20年度 P-Lily 張莉+ P.P-Arthur 郭樺陳 我們 遵循扶輪教導、盡其所能、履行承諾、不負眾望!在年度 頭城扶輪社 成績表現 非常精彩卓越!讓我們 共同持續 樂觀進取、榮神益人!

……Lily 再次感謝 今晚 眾兄弟社夥伴們勞頓舟車不辭辛勞、共同前來歡喜慶賀!感恩 眾扶輪夥伴們及貴賓們 盛裝蒞臨,見證了扶輪世界 美好温暖的情誼!

~相信 頭城扶輪社 新年度 必是蒙福 好上加好的一年,願人人滿腦創意、滿心關懷、滿口祝福、讓我們彼此 共同祈福 共同勉勵……!

~Lily 最後 謹代表 頭城扶輪社全體成員,祝福 今晚與會的所有來賓們,凡事順利興盛、閤家平安喜樂、身心靈健壯!

"頭城扶輪社40週年 授證典禮與交接活動 圓滿順利!

願 榮耀讚美歸給神、平安歸給 神所喜悅的人





   頭城扶輪社 P Lily 張莉   

  筆于   2020/6/22

點此開始填寫
活動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