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土城兄弟社 授證慶典 交接活動~頭城兄弟社 P Lily致詞…… (2020.06.27)
這是榮耀神、美好感恩的日子!

…頭城兄弟社 欣逢''義結金蘭"土城兄弟社 授證慶典 交接活動!這是延續扶輪傳承的時日、是即將邁進扶輪新年度 再接再勵的日子!

~Lily 見證土城兄弟社每位接棒領導人,以扶輪職務為榮譽,誠信盡責、全力以赴 達成年度目標!團隊成員們無私奉獻、各司其職,協力 展現扶輪精神~尊榮前輩、提攜後進,遵循扶輪宗旨,扶輪焦點領域計劃!

~眾夥伴們以良善單純的心,展現出不平凡的楷模 值得眾人稱讚……!

~相信我們皆是蒙褔的扶輪族群,在世界冠狀疫情的衝擊下,我們依然能夠相聚同歡!…大家長Audio總監 率眾領導人集思廣義,循序完成地區年會 扶輪研習計劃,這是非常感恩及非常幸福的事……。

深信 積善之家必有餘慶~處在扶輪團體中,我們共同珍惜每一次的重逢與相聚,因 有太多美好的人事物,值得我們 用心觀察、用心體會、用心展現與用心經營!

……頭城扶輪社與土城扶輪社 結盟兄弟情誼,歷年來 彼此始終不離不棄 相挺支持……期盼 眾夥伴兄弟家人們 在扶輪的歲月當中,成就生命意義與價值,讓深刻的兄弟情誼,帶來彼此的激勵與成長,在施與受之間、回想 心路歷程~這是愛的代價……!

~敬愛 親愛的前輩老友與兄弟夥伴們 頭城扶輪社 全體成員祝福 土城扶輪社 社運亨通、凡事昌盛有餘、閤家平安喜樂、眾人身心靈健壯!

~感恩 國際扶輪連結世界,連結了眾人的心,成就 眾兄弟夥伴們 心中的夢想……!

新年度主題"扶輪打開機會",這是美好盼望的年度,讓我們共同期盼更多的驚喜產生!

人生美麗、時間寳貴,願大家多珍重
活動剪影